Shrike_伯劳

泰晤士河流动百年,不过两人情谊。

绝对铁血洁癖福华人

大众雷点莫挨我。
喜欢鸭拿,好喜欢你。
感谢。

《画地为牢》作者想说的

在语文测验的时候写完了这个短篇,写到最后一句心里闷闷的,仿佛有铁块坠着一颗心下沉。
终于是克制不住的难过溢出。
周防和宗像是我高中三年里,最喜欢的一对。
他们的结局令人唏嘘遗憾,但是想一想他们的结局也只能如此。
明明是如此相似的两个人,却不能并肩踏上同一条路。

一个有一个的责任,一个有一个的固执。
所以就算会很难过,我也会描写这样一个结局。
有一种恋人,仿佛终身相依,却又永远分离。
动漫里表现的都是宗像在人前轻松负责的样子,我想延展一下,想要描写他一个人孤单脆弱的样子。
宗像那么骄傲自负的人会感到孤单吗?会的,他是一个王的同时,他还是一个普通人。
他有自己的情感,即使他压抑着,不表现。
所以我想把这部分的宗像写给你们看。
敬大删了微[这个会*吗]博
贴吧不如之前活跃
我自知不如同好尊礼的大大们爱得努力,可我努力想要为这两个我所心疼的人做些什么
哪怕是写些可能没人看的无聊文章
那也是我唯一能为他们做的了。
他生若续此生梦,
踏遍晚霞慰所思。

标题的《画地为牢》并不是宗像因为周防的死而把自己与外界“画地为牢”、从比感伤于周防的离去。
宗像礼司怎么会这么脆弱呢,他是青王宗像礼司啊,他是大家的室长啊……
所谓画地为牢只是一个借代,意思是室长和周防从比有一道“牢门”隔着他们。
当然也不是囚禁啊什么的虽然我也很喜……

评论 ( 1 )
热度 ( 8 )

© Shrike_伯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