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ke_伯劳

泰晤士河流动百年,不过两人情谊。

绝对铁血洁癖福华人

大众雷点莫挨我。
喜欢鸭拿,好喜欢你。
感谢。

《画地为牢》[cp]#周宗##尊礼# 同人文 微虐+完结+一发完+原著向


石板在白银之王的剑下被摧毁了,同时还有那个野心勃勃的绿之王比水流。
力量已经不再失控,一切仿佛回到了正轨,街道上的商家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积极地做着准备。
满街都是巧克力和花束的甜腻香味。
大街上一对熟悉的身影吸引了他的目光,
是曾经的白银之王与他身边的夜刀神狗朗,两人正互相喂着色彩明亮的马卡龙,脸上的笑意比阳光还要明艳。

他看见了自家副长传到页面上的一张照片:拿着向日葵穿着白色连衣裙的淡岛与一旁的草薙出云,笑容灿烂。

耳边好像又传来了伏见和那个八田互相挖苦的声音……
宗像礼司笑着扶了扶眼镜,真是个好季节呢。
有人扯了扯他的袖子,是个小姑娘,
他带着温和的笑意看过去,问道:“有什么能为你做的吗”
小姑娘赧红了脸,声音小小的:“大哥哥……你要不要买些花送姐姐……花很好的哦,很香,又不贵的”
宗像礼司的目光在她面前的一捧捧红妍富丽的玫瑰上转了转,最后抱起另一束花。

  

  
“周防、我来看你了”
墓地里一排排石碑整齐地排列,其中有一个墓碑无论是碑体还是石台都非常干净,草莓大福等和食整齐地码放着,积了一点灰。
宗像抱着一束香水百合,微笑着看向那个照片上一脸闲散的男人。
那是十束相机里能找到的一张周防尊的相片,
说起来他和宗像的合照一张也没有。
四周很安静,只有风吹过的声音,在今天这个甜蜜的节日,很少会有人来墓地这么令人悲伤的地方。
“周防,今天听下属说是情人节,因为异能者的问题减少得很快,所以工作并没有多少,所以我才来看你的,
安娜现在很好,吠舞罗也一样,你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因为自己的族人被杀而一心想要报仇最后送死的结局你不觉得可悲么
“周防……我经历过你曾经经历过的,力量失控,的确不是那么好受的,那个时候果然还是要一天到晚二十四小时随时看管你啊……”
“你那个时候说你有你的了解,我有我的工作,只是这样……”
“这话真伤人,要不是阁下在我心中的地位并没有那么重要,一定会很难过。”
宗像笑着,将百合放在石台上,有着疲惫地蹲下,把额头抵在石碑上
“真冰冷啊,虽说你的身体一点也不柔软还有股令人恶心的劣质烟草味,不过值得表扬的是至少还是温暖的”
“周防……”
宗像张了张嘴,最后什么都没有说,他微笑着闭上眼睛,手臂抱住石碑,好像还能抱住那个男人一样。

周防, 你走的那天大雪初停,我没有很悲伤。

周防,最近我去了学院岛一趟。在我曾经喜欢的台阶上,在倾颓的庙宇的潮湿的圆柱间,我仿佛跟着什么人在走,我听得见石板和瓷砖上的脚步声,却永远也赶不上了。

周防,我曾经喜欢你,可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END-----------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Shrike_伯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