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ke_伯劳

泰晤士河流动百年,不过两人情谊。

绝对铁血洁癖福华人

大众雷点莫挨我。
喜欢鸭拿,好喜欢你。
感谢。

《画地为牢》[cp]#周宗##尊礼# 同人文 微虐+完结+一发完+原著向

3
他从绿之王的手下掩护救出了吠舞罗的小公主栉名安娜,
她同时也是赤之氏族新的王。
“青之王,即使你今日帮助了我,可这并不代表我打算原谅你。”
那个有着白色头发、穿着小洋装的小女孩冷着一张脸,穿过青组来到他面前,语气冷漠疏离。
他礼貌地微笑着,回答也是标准的“青之王”该有的。
“阁下是属于赤之氏族新的王,在下受黄金之王的托付有责任维持王权者的继位稳定,不过是义务所在罢了。”
周防,你们乱糟糟的氏族又要闹腾了。

晚上宗像礼司待在自己的宿舍里,因为答应了淡岛要好好休养,所以他们给自己放了一晚上的假。
宗像笑着摇了摇头,被下属担心了,作为王真是失职啊。
他一手端着茶杯往厨房走,一边拿起桌子上的文件仔细看了起来。
突然他的手臂上腾起青色的电流,噼啪作响,是力量不受控制的表现。
率领青之王族“Scepter4”的青之王宗像礼司担负着众多的重责。
无论是“黄金之王”国常路大觉曾管理的御柱塔,还是诞生了“王”的神秘圣遗物-----德累斯顿石板*
亦或是日本的治安,都要由宗像礼司来监管。
而近期已经有许多“Scepter4”的部下察觉到了宗像礼司王剑出现残缺的情况。
宗像礼司就是这样,哪怕背负着如山一般沉重的负担,也要向下属笑得一脸轻松,不会露出哪怕一点的痛苦。

宗像礼司没有朋友,唯一能让他觉得有趣放松的人已经被他亲手斩杀。
再没有人和他一起泡温泉,再没有人一脸无奈却又耐心地听完他的唠叨,再也没有人陪他去那个根本没有一个人去的忘年会。
-----*系官方图集原文


他端着早已冷掉的茶走进阳台,晚上一切生物都在黑暗中蛰伏,安静得很。
树影黑暗中城市的灯火尤为璀璨,深冬时节仿佛连声音都被吞噬了,
宗像由着力量外溢而不慌乱,他由着思绪放空,低低地叹息了一声,
“周防……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啊”

国常路大觉在栉名安娜成为新的赤王以后又来找过一次宗像礼司,不过这次和那个小女孩没有关系,
国常是来找他的。
“宗像,你的力量已经开始失控了吧。”
简单的陈述句,肯定的语气不容置疑。
“是的”宗像一点都不意外,黄金之王的兔子们散布在异能者四周,被他发现也没什么可惊讶的。
“那么……”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会拜托一位叫做善条刚毅的组员来终结我的生命。”
语气平淡轻松,丝毫不像是一个讨论自己死亡计划的人应有的语气。
“善条刚毅么,那个斩杀了前代青王的人?”
“如您所说。”

气氛陷入一时的静默,还是国常路大觉先开了口:“不会觉得不公和害怕么,明明什么错都没有。”
“并没有,国常大人,即使是为稳定王权者的治安,我也清楚地知道,我的手上已经沾染了鲜血了,永不消失……至于将死的问题,我不忧虑,
“ 生命太短暂了,不应该用来记恨。人生在世,谁都会有错误,但我们很快会死去。我们的罪过将会随我们的身体一起消失,只留下精神的火花。
这就是我从来不想报复,从来不认为生活不公平的原因。我平静地生活,等待末日的降临。 ”
“很好的想法,但是不太适合你。”

宗像礼司向着屏幕另一端的国常路大觉微笑着,
“无论适不适合,那都将是我最后的命运了。”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rike_伯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