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ke_伯劳

泰晤士河流动百年,不过两人情谊。

绝对铁血洁癖福华人

大众雷点莫挨我。
喜欢鸭拿,好喜欢你。
感谢。

【锤基】灰烬1

阿斯加德的二王子Loki的行为让人难以琢磨是众神皆知的事情,Loki虽然钟爱恶作剧但大多都无伤大雅,而这次……
中庭纽约遭到的灾难,无论是Thor还是allfather都无法替他庇护。
.
.
“Loki,我以众神之父的名义下令,从此你将待在阿斯加德的死牢里,不见天日。
与绝望为伴,让它蚕食你的理智,让你孤独崩溃。
这是你的罪。”
.
.
那个威严的老者——众神之父,此刻不再是、不能再是默默宠溺自己小儿子的父亲。
.
.
“Loki。”
熟悉的声音却让Loki有些烦躁,于是邪神做了自己最擅长的事——让他那个愚蠢的兄长吃瘪,
.
“哦天哪,看看这是谁来了,”Loki嘲讽着开口,语气拿捏得恰到好处,像极了世人评价他的毒蛇口吻:“阿斯加德的王子来看望一个罪犯?这要是说出去可是会惹众人非议的。”
.
“bother,你仍是阿斯加德的二王子。”Thor皱着眉开口,而这并不能给到Loki些许安慰。
.
“呵……”Loki露出他嘲讽的笑容,踱着步慢悠悠走近牢房,眼睛翠绿宛如山涧最鲜嫩的竹柳,也恶毒怨恨宛如毒蛇。
.
“闭嘴!我从来不是你弟弟!以前不是现在也不是!”
.
那是最纯粹的恨意,是毒蛇牙里萃取的致毒。
.
看着这个表露出疯狂恨意的弟弟,伟大的Odin之子、阿斯加德的准继承人——Thor,第一次对Loki无能为力。
.
如果说刚开始Loki将阿斯加德的大门向敌人敞开,违背Odin颁布事令,Thor可以不与他计较,毕竟在他看来那只是一个弟弟叛逆期的表现。
.
但是他进攻了中庭,控制钢铁巨人将纽约化为火海。
.
那使他不得不再次去了解、辨认他的弟弟——邪神Loki。


评论
热度 ( 27 )

© Shrike_伯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