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ke_伯劳

泰晤士河流动百年,不过两人情谊。

绝对铁血洁癖福华人

大众雷点莫挨我。
喜欢鸭拿,好喜欢你。
感谢。

【尊礼 】《牛郎店的狮子先生》3

“什么情况啊!!!!哈?!这家伙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啊!!!如果是喝醉的话扔到外面沙发上自生自灭不就好了吗!!!”
中气十足的咆哮带着浓浓的不满爆炸般在「吠舞罗」的二楼响起。
这里与一楼的热闹不同,这是高级员工的活动空间,简单温馨的布置就像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客厅,所以也很安静。
所以「吠舞罗」高级成员---八田美咲十分“震撼”的声音响彻客厅时,沙发上熟睡的宗像礼司不禁微皱起眉。

坐在一旁开合着火机的草薙淡定地摆手,“哎呀哎呀小八田不要急,像尊这样怕麻烦的人把第一次见到的人带到这里肯定有他的理由的”,随即看向坐在远处抽烟的周防尊,“对吧,尊?”
八田也吼的喉咙有些发痛,接过草薙递来的温水咕噜灌下,也注视着周防。
周防叼着烟不知在想些什么,就在八田想站起来拖走宗像的时候,周防吐了口烟,语气平淡,“这家伙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店。”
“……”
不仅八田惊愕地止住动作,连草薙手上开合火机的动作都顿了下。

“哈?!”
八田捂住头,一时不太理解这猛烈的转折,倒是草薙反应迅速,“这样的话,可就不能把不知情的客人丢在外面了,毕竟外面也有某些喝醉酒的客人,如果……”
剩下的草薙没有再说,但八田也明白了。
八田指着宗像,依然语气不满,但声音小了很多,“那怎么办,让他就这么睡在这?!”
草薙走近宗像躺着的沙发,俯身认真地看着宗像,随即退后几步,轻声对八田说,“这位客人已经很久没有休息了,难得睡着就不要打扰了,总之我们店就是以服务客人为己任不是吗。”
八田扭头盯着宗像,熟睡中对方的眉头还皱着,眼底也有一层淡淡的青色,也就撇撇嘴不说话了。
草薙看了周防一眼,从里间拿出一榻洁白柔软的被子,轻手轻脚地盖在宗像身上。
八田走过去对草薙撇嘴,“无论这家伙有多可怜,明早他醒了就该轰下去了。”
草薙笑着揉了揉八田的短发,“那是当然。”
灯光模糊的客厅一边,周防尊仰头抽着烟,让人猜不出他在想什么。
八田打了个哈欠,回房睡了。
草薙半夜走近客厅的时候,看到周防仍卧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与睡着的宗像隔了一个茶几的距离,
周防也睡着了,令人满意的是他至少记得给自己拉上被子盖好。
「吠舞罗」的老板兼「保姆」欣慰地轻叹一声,又回了自己的房间。


评论
热度 ( 19 )

© Shrike_伯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