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ke_伯劳

泰晤士河流动百年,不过两人情谊。

绝对铁血洁癖福华人

大众雷点莫挨我。
喜欢鸭拿,好喜欢你。
感谢。

【尊礼 】《牛郎店的狮子先生》4

第二天早上,草薙起得很早,当他来到客厅的时候周防并不在,倒是被子还凌乱地铺在原处。
草薙伸手收拾,被子还带着周防的体温,证明他没有走多久。
草薙将被子拢在手臂上,一转头就看到宿醉的客人在沙发上侧身蜷成一团,因为醉酒的缘故连梦里都皱着眉。
草薙刚想转身放回被子,二楼的门极轻微地响了一声,十束多多良牵着安娜出现在门口。
看到草薙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十束把手指放到嘴唇上轻声地“嘘”了一声。
草薙看着他,不明所以。
十束摸摸安娜的头,步伐极轻地靠近宗像,仔细端详了一会,走回草薙身边,突然笑开,“这就是小八田说的那个「讨厌的随随便便进错店家伙」?”
草薙点头,算是回答。
“尊。”一旁安静的安娜突然出声,
草薙和十束看向那个无声无息出现的男人,周防正用一块毛巾擦着半干的头发,整个人笼着一层水汽。
周防看向宗像,“叫醒吧”,然后就转身靠着沙发坐下。
八田这个时候也下来了,看见仍睡在沙发上的宗像,脸色立马变得不满起来。
「吠舞罗」的高级干部们齐聚一堂,却陷入了一阵沉默,在为谁去叫醒一位睡着的客人而纠结着,
除了八田,他恨不得把这霸占了他们内部空间一晚上的家伙连人带被子扔出去。
所以草薙一开始就没有把他加入候选名单。
最后十束轻手轻脚靠近宗像,蹲下来凑近,拿出手机播放了一段音频,
大海的海浪声和细纱摩擦的声音在寂静的室内越发清晰。
----------
“十分抱歉,真是失礼,昨晚麻烦你们了。”
宗像礼司带着极礼貌规矩的笑容坐在沙发,双手放在拢得规矩的膝盖上,纽扣甚至每一道褶皱都中规中距。
“你还知道啊!不会喝酒的话来酒吧干什么,只会给人添麻烦……”
草薙及时捂住了八田的嘴,露出抱歉的笑容,“真是抱歉啊客人,我们这位员工说话太过分了,请不要在意”
“哦呀您客气了,”宗像扶了下眼镜,“那是事实不是吗,所以真的很抱歉,为了表达歉意的话,”
“请让我帮你们做一些事情吧”
“哈?!谁想要你的……唔!”草薙一脸笑容,开口道,“不用麻烦您了,只是举手之劳而……”
“那么客人你会做什么呢?”
十束打断了草薙,一脸探究看向宗像,
“哦呀,”宗像微怔了下,“规划账户的话我倒是很在行……”
“草薙哥做这种事就好啦。”
“……沏茶的话还是很有信心的”
“不客人这里是酒吧啊……”
“……拼图?”
“也许我们可以在「吠舞罗」里举办一场拼图大赛……”
“……”
沉默被八田打断,“还说什么帮忙你这家伙简直一无是处啊!刚刚口气怎么那么大!”
“……抱歉”宗像扶了下眼镜。
周防在远处沙发上吐了口烟,眯着眼一言不发。
“客人您说话算数的对吧?”十束又凑过来一脸期待。
“以名起誓。”
“那么,”十束站起身,一脸和煦的笑意,“那就请客人您在「吠舞罗」的吧台上沏茶吧!”
“……”---- 宗像愣住。
-
“恩?”----宗像疑惑。


评论
热度 ( 23 )

© Shrike_伯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