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ke_伯劳

泰晤士河流动百年,不过两人情谊。

绝对铁血洁癖福华人

大众雷点莫挨我。
喜欢鸭拿,好喜欢你。
感谢。

【尊礼 】《牛郎店的狮子先生》5

----------------
客人们望着吧台上新来的年轻人,眼神里都是好奇。
年轻人无可挑剔地与他身上的「吠舞罗」制服相得益彰。
与其他服务生的装束是一样的,白衬衫的纽扣一丝不苟,全部规矩地窝在扣眼。
领口的纽扣称职称责地掩盖住主人的脖颈皮肤。
全身只露出脸部和手部的皮肤,而手上的一双黑色半指手套则是将他肤色偏白的手背衬托出来。
黑马甲勒出线条漂亮的腰线,身形精瘦,脸上的笑容得体恰当。
如明月清辉,如幽泉翠竹。
客人们对看一眼,眼中传来传去的都是同一个词
---禁欲系。
-----
藏在阴影处的十束看着宗像看了一会,笑着搭上草薙的肩膀,“怎么样?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吧~”
尾音扬起,带着显而易见的愉悦。
草薙点点头,随即认可的语气带点疑惑,“不过你确定要让他……沏茶?”
“漂亮的人无论做什么都赏心悦目。”
“好像你刚刚还说过这里是酒吧。”
十束轻快地哼哼了一声,低下头问安娜,“那个哥哥好看吗?”
安娜看他一眼,“好看。”
“那就行了,”草薙朝周防问道,“尊呢,今天早上还是休息吗。”
周防尊看向宗像的目光收了回来,发出一声肯定的鼻音后,抬腿上了楼。
虽然他不久后出现在一楼距吧台较远的沙发上,可这又是之后的事了。
------------
那几个上来的客人看到宗像从柜台摸出一套整齐的茶具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里出现迷茫又好奇的光。
毕竟在酒吧里出现服务员正式规矩地沏茶这样的景象,大概很多人都没见过。
有个客人凑上前,眼底带着善意的笑,“这是……要在酒吧沏茶么?”
宗像抬眼露出笑容,“在酒吧里最多的当然是来喝酒的,可千篇一律的大概也会无聊吧,在酒吧沏茶当然是不合适的,不过也只需客人您忍耐一会就好了。”
看着俊秀的青年礼貌地解释着,加上一点好奇的心理,客人们倒是很捧场,纷纷举手让宗像帮他们沏茶。
宗像点点头,没有说话,手下动作优雅又灵动,客人们盯着宗像被裹在黑手套的手指,有个别的已经轻咳好几声掩饰心思。
有如此画面加持,沏出的茶无论好坏与否,客人们都觉得此乃珍品。
但很显然他们多虑了,茶的味道远远超乎他们的想象,
茶汤颜色剔透,清香淡雅,香气绵长缠绕喉^舌。
无论是水温,浓度,香气,都恰到好处,无可挑剔。
“啊,厉害”,有客人端着瓷杯,已禁不住赞叹出声。
“过奖了。”宗像笑了笑,低下头清洗茶具。
--------
不知是在酒吧沏茶这件事令人好奇,还是有宗像的形象加成,宗像一早上没停歇下来。
到了中午午餐时间,酒吧里的客人三三两两,倒是闲暇下来了。周防坐在远处沙发和草薙、十束喝酒。
草薙走过来将一盒冒着热气的便当放到宗像面前,笑容带着歉意,“不好意思啊客人让你忙了这么久,这是我们点的午餐,请不要拒绝”
宗像刚要说什么,这时转移到宗像口袋里的手机也响起来,宗像看了一眼手机屏幕,备注人的姓名闪烁的正急。
草薙悄然回到了原来的沙发,给宗像留出空间。
---------
“喂,伏见君”

评论
热度 ( 29 )

© Shrike_伯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