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ke_伯劳

泰晤士河流动百年,不过两人情谊。

绝对铁血洁癖福华人

大众雷点莫挨我。
喜欢鸭拿,好喜欢你。
感谢。

【尊礼】牛郎店的狮子先生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面前的男人可不是什么“小小的办公室职员”。
草薙瞬间就意识到情况变得有点扎手——一位堂堂的S4室长,来到牛郎店,抛头露面地向众人展示他在「吠舞罗」述职,作为一个牛郎。
他们早该想到像这样一位——举止优雅,谈吐不凡的人,怎么会是能让他们随意使唤的人?

草薙撑住额头,而当事人还坐在沙发上神情自若——仍然穿着那身牛郎的制服。
草薙头痛地叹了口气,目光瞥过刚刚进门的、现在站在宗像旁边的青年。
——脑中警铃大作。

“要糟。”

事实证明草薙先生是很有预感能力的,但他想把它用在其他的好事上。
而不是——

“臭!猴!子!”
八田美咲浑身蒸腾起怒气,随手抄过一旁的一只花盆向伏见砸了过来:“你这家伙!竟然还敢出现在我面前?!”

“啧”,伏见皱皱眉,侧了下头躲过八田的攻击,那只花盆砸到门厅的玻璃上,哗的一声碎了。

伏见盯住二楼楼梯口的八田,镜片下的眼睛里迸射出炽烈的玩味,随即以一种挑衅十足的欠揍语气开口:“小~美~咲~啊,这么久不见你还是个小~矮~子~啊”

“闭嘴!我的身高关!你!屁!事!啊,还有不要叫我「美咲」臭猴子!”
又一个不明物体飞过来。

“你再怎么生气都没用哦Mi Sa Ki~无论再怎么说你永远都是要仰视才行我的小矮子哦~”
又一次完美地避开。

大厅中物品的碎裂声不绝如缕,手中东西已经扔光的八田扭着眉毛从二楼扑了下来和伏见扭打在一起。

“没错没错,美咲啊,这样打一架才像话啊MiSaki——”
伏见的舌尖带起一阵暧昧的长音,双眼因为兴奋闪烁着光亮。

八田将伏见扑倒在地,两人迅速缠斗在一起,其中不时夹杂着八田气急败坏的咆哮和伏见阴阳怪气的调侃——或许还有物品碎裂的声音。

喂有谁能提醒一下这两个混账这是在他的店里——他们每造成一次破坏草薙都能听到钱钞从自己手中飞走的声音,他扭头看向宗像——喂你是这斗殴犯的老板吧?快点言辞严肃地告诉他身为国家的公务员要好好履行公务员的职责啊!

——宗像礼司正好整以暇地抱着胸看着肆打在一起的两人,唇边勾起一个玩味的笑容,目光灼灼像是看着有趣玩具的眼神让草薙打了个颤。

这家伙才是最危险的吧。
草薙这么想着。

@猿比古君对不起

评论 ( 8 )
热度 ( 22 )

© Shrike_伯劳 | Powered by LOFTER